商学院走访看望企业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 2021-10-18   文章作者:   审核: 刘波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213

10月13日至16日,商学院院长刘波、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张彩霞、教师吴琳一行3人先后赴绍兴饭店、宁波洲际酒店、杭州洲际酒店看望正在进行顶岗实习的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实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走访期间,各实习企业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工作能力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和较高的评价,校方还与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实习生们纷纷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做了汇报和反馈,同时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建议。学校就学生座谈会反映的问题与酒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进行了反馈沟通,校企双方就2022年亚运会服务、产学合作、产业学院建立的可行性及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走访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的关心和关爱,也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联系,为今后校企之间更好合作育人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