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百炼成钢》


发布时间: 2021-10-19   文章作者:   审核: 李展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6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1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100年》,强化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采用动画、沙画、情景再现等创作方式,用 100 个历史故事,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历史,充分展示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大家集中观看了该片《亢慕义斋》《老渔阳里的秘密》等内容。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自己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今后将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做好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