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 (第三号)


发布时间: 2021-10-21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1885

盛事如约,佳期渐近。自校庆一号、二号公告发布以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校庆筹备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在此,我们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根据学校安排,定于2021年11月20日举行“一带一路”国际轨道交通教育高峰论坛暨建校70周年庆典。

庆典将至,盛情难表。值此校庆日倒计时30天之际,学校再次发出诚挚邀请,我们诚挚邀请广大海内外校友再回母校、畅叙友谊、共绘蓝图,也热忱期盼能与社会各界人士拨冗莅临、同襄盛举、共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