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王培林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0-25   文章作者:   审核: 魏保立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303

10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为退休教师王培林举办荣休仪式,学院领导、机钳工教学组全体教职工参加荣休仪式。

荣休仪式上,院长魏保立代表学院对王培林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福,同时对王老师40年来为学校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魏保立强调,青年教师要做好尊师重教的传承,希望王老师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岗,离岗不离心,把机加工技艺传承下去。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徐坚在讲话中回忆起王老师的工作点滴,从思想觉悟、专业素质、工作态度到为人处世都给予了高度评价,王老师带病在岗、任劳任怨的精神尤为珍贵,为青年教师树立了优秀榜样,希望老同志退休以后,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建言献策,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荣休仪式上,老师们纷纷发言回忆与王老师工作、生活中的往事,赞扬王老师为学校做出的积极贡献,更为王老师即将踏上人生的新阶段送上衷心祝福。

本次荣休仪式通过退休老教师的言传身教,从教育教学和技术技艺的角度,为年轻教师上了重要一课,学院鼓励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在教学和技艺上做好传帮带,传承好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同时也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关爱教职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