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轨道交通安全应急职业技能竞赛“铁路线路工”河南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1-04   文章作者:   审核: 王亦军 李福胜 郭运宏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577

11月2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轨道交通安全应急职业技能竞赛“铁路线路工”河南选拔赛在我校隆重开赛。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校企联合会主办,我校承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项赛事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其举办为选拔技能型人才搭建了重要平台,对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职业教育质量,起到重要的现实意义。此次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多所高职院校、技师学校的22名参赛选手齐聚郑州铁院,同场竞技,展示技能风采,弘扬工匠精神,角逐国赛入场券。

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宋记魁同学获得一等奖,马高磊、杜庆松同学获得二等奖,三位同学将代表河南省参加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铁路线路工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