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书记王清义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1-11-23   文章作者:   审核: 银韶峰 郭志戎    浏览次数: 1578

11月19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书记王清义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许琰、校长马玉霞热情接待了来宾,其他校领导参加交流座谈。

许琰代表学校对王清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思政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许琰指出,学校紧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深入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在助力河南地方经济发展和交通强省建设中贡献铁院智慧与力量。

王清义对我校7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支持,携手书写互利合作、融合发展的新篇章。双方还就产教融合、创新创业、书院制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琰陪同来宾参观了学校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高速动车组智能驾驶实训中心、列车智能网络控制仿真实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和众创空间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