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管理学院到郑州地铁运营分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1-29   文章作者:   审核: 王冬 徐彦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666

为进一步了解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新技术、新设备、新模式及企业用人方面新需求、新趋势,11月26日,运输管理学院班子一行到郑州地铁运营分公司开展企业调研,在企业挂职的城轨运营管理专业负责人参与调研活动。

郑州地铁运营分公司副总经理贾明奔介绍了郑州地铁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双方就进一步满足企业“岗位融合、巡检分离”用人需求,培养复合型人才,加大推进产教融合力度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课程体系建设、双师素质提升、产业学院建设、课题合作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形成合作共识。随后,学院党总支委员与运营分公司第三客运中心党委书记兼部长张红欣、党委专职副书记乔兰英、党委委员兼中心副部长李磊等,针对党建如何引领发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主题进行了座谈,为进一步加大党建联建工作创新力度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