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参观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9   文章作者:   审核: 高文天 编发:娄亚奇    浏览次数: 385

为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4-2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校史馆开展“学校史、强信念、勇担当、展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学习了关怀篇、历史篇、现代篇、交流篇、校友篇、未来篇等六个主题篇章,讲解员结合校史馆展板内容和馆内陈列物品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办学成就及所获荣誉。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展示了学校七十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展现着学校在党建与思政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了大家身为铁院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广大党员对学校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从校史中汲取丰富的思想源泉和精神动力,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大力弘扬艰苦创业精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