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2   文章作者:   审核: 陈享成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376

11月3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6B333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陈享成主持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视频,大家分别从大会的主题和核心要义、过去五年省取得的重大成就、实施“十大战略”的重大部署、现代化河南建设的主要目标、任务及挑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

通过聆听宣讲人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入解读与分析,与会人员对党代会的主题——“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做到‘两个确保’”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磨砺自己,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担当作为的新时代党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上迈出坚实步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