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暨市级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2-07   文章作者:   审核: 银韶峰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882

12月6日下午,学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暨市级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总支书记及创建专干参加会议。


谢乾表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暨市级文明校园复验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学校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基础性工程。全校师生员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明确工作职责,增强工作责任感,齐心协力,积极投身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去。

就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谢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凝聚思想共识。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高起点、高效率、高质量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二是要把握重点,理清脉络方向。要坚持统筹推进,提前把形势认清、把问题看准、把重点抓住,认真对照落实任务清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要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工作时限和指标要求,对标工作任务,层层传导压力,按照创建标准逐条落实,务实高效完成各项目标建设任务。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文明校园评选管理办法》、《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暨市级文明校园复验目标任务分解清单》文件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对本年度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