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职工培训专兼职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21   文章作者:   审核: 郭晓斌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985

12月13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职工培训专兼职师资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我校新校区举行。本次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商学院共同举办。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培训部副部长杨明卿、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乐晓纯、院长李世伦、商学院院长刘波以及来自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各站段专兼职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5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李世伦代表学校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杨明卿介绍了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职工培训的总体情况及下一步集团公司职工培训计划和设想,希望学员们专心致志、遵守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乐晓纯就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提出明确要求。刘波介绍了此次培训班授课环节的基本情况,鼓励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将所学用于今后的工作当中,提高公司职工工作能力,助力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展。

本次培训共有两期,每期学员50人,每期培训时间一周。商学院作为本次培训班的教学承担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授课内容、授课方式、授课地点等方面进行了多次商讨和协调。师资全部为副教授以上职称,其中不乏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教育工会系统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将从教学中学员的心理分析、教学中表达能力的沟通、课程思政的实施路径、新媒体信息处理、如何上好一堂课、教师礼仪等方面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