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24   文章作者:   审核: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31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安排部署,特邀请省委宣讲团专家、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振江教授到我校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具体安排如下:

一、宣讲时间

    2021年12月28日(周二)14:30

二、组织方式

1.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在办公楼第一报告厅参加宣讲报告会。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宣讲报告会。

3.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马”学员集中收看宣讲报告会。

三、工作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职工观看会议直播,联系工作实际畅谈体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收看情况(图文资料、反响等),于12月31日12:00前报送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邮箱zzrvtcxcb@163.com。

3.请在第一报告厅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通过钉钉软件进行签到,参会人员戴口罩、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讲座期间保持良好秩序。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