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27   文章作者:   审核: 罗坤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5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书院建设工作,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2月24日下午,复兴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许琰在第十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作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组织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系列短视频。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结合起来,要学在前、做表率,通过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勇担青春使命,将个人发展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去。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刻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完成书院各项工作,推动书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