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28   文章作者:   审核: 陈享成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541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期,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享成为大家解读了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观看 “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并认真学习党委书记许琰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广大党员对“两个决议、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十三方面成就”等内容有了深入理解,能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后,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与教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不忘育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努力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