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许琰当选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 2021-12-30   文章作者:   审核: 李福胜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382

12月24日至25日,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暨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召开。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传广,河南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张正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修订《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章程(送审稿)》《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会费标准(送审稿)》,选举产生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第八届理事、常务理事以及新一届研究会领导班子,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传广当选会长,我校党委书记许琰当选副会长。

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第八届负责人合影

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指出,2021年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职业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省委、省教育厅积极推动部省共建,力争把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打造成全国职教高地。

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讲话

来自全省83所高职院校的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科研的领导、教务处长、科研处长、发规处长和13家产教融合性企业的会员代表等共2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