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1-14   文章作者:   审核: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911

全校教职工: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从明天(115日)开始正式进入寒假假期,目前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比较严峻复杂,为进一步落实落细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校园管理,切实保护好广大教职工的健康和安全,现就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
115日开始全体教职工放假,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认真做好值班工作,有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带班校领导和党政办公室。其他人员非必要不入校,确因工作需要入校的人员必须由所在部门负责人提前向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提出入校申请,经同意后方可入校。

2.本学期工作任务尚未完成的全部改为线上办公

3.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时掌握本单位师生的健康状况和动向。

4. 教职工非必要不离郑,确实需要离郑的教职工在符合离郑条件的基础上,须提前报教工工作专班(人事处)审批后方可离郑,返郑后第一时间报备返郑信息。

5. 目前居住地在封控区确实无法返家的教职工,须向学校防控办公室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可留校集中免费住宿,待解封后尽快返家。未经批准的人员一律不得在校住宿

6. 假期期间不再钉钉打卡。教工餐厅停止供餐,只对值班人员和暂时无法返家的教职工供应盒饭。

请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居家期间,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和抵抗力,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假期。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