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面向东南亚跨境电商培训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1-15   文章作者:   审核: 郭晓斌 邢华燕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518

1月14日,我校召开面向东南亚跨境电商培训项目推进会。广州卓越前程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上,广州卓越前程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总监汪萦华介绍了跨境电商海外培训的市场前景、以及lazada和tiktok两个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长邢华燕回顾了我校跨境电商培训开展以来的整体情况,就下一步培训合作模式、培训受众、平台课程联合开发、国际化培训中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晓斌、院长刘波围绕深化校企合作、国际化电商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与公司方进行了线上洽谈交流,并就推进后续工作达成初步意向。

面向东南亚国家开展跨境电商培训是我校“双高”建设中的一个特色项目。2021年我校面向马来西亚、新加坡和菲律宾等国家开展跨境电商培训2期,赢得了学员和外方学院的一致好评。通过举办培训,提升了我校教师国际化教学能力和水平,实现了我校优质教育资源的输出,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