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11   文章作者:   审核: 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02

校属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并发,我省也出现了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多个学校排查发现密接人员,校园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依然很大。为落实2022年第3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要求,在此,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下:

一、学校所有教职工应随时关注疫情形势,严防松懈麻痹,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实行家校协同防控,共同居住人员从境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要第一时间报告。

二、所有教职工(含三保人员)非必要不离郑,确需因公离郑的,相关业务部门应从严掌握。对因私离郑的,原则上不予批准。返郑后严格按照当日外地市入郑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执行。

三、严格校园闭环管理,把好校门关。全体教职工(含三保人员)进校都要严格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严禁无关人员、体温异常者、健康码行程码异常者进入校园;校外人员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须严格履行入校审批手续。

四、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学校食堂、宿舍、教室、图书馆、体育馆、实验室、公共卫生间等校内重点场所必须严格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并做好环境消杀、通风换气、卫生清洁等工作。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