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产教融合案例入选教育部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 2022-03-25   文章作者:   审核: 陆艳琦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71

近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受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委托,公布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名单,我校案例《铁鹰“匠心” 筑梦“腾升”——建筑装饰专业现代学徒制助力产教融合发展》成功入选。 

教育部2021年发布《关于征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案例的启事》,面向职业院校、行业企业、地方政府、科研机构等单位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旨在通过总结凝练各地、各职业院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好做法、好举措,更好地推广、交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经验,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引导行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质量提升,进一步提高职业院校办学水平。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的成功入选标志着我校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又结硕果,也标志着我校集团化办学凸显成效。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充分挖掘凝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典型案例,全面推进产教融合工作的可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