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3-30   文章作者:   审核: 银韶峰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655

3月30日上午,学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2022年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出席会议,各创建工作组、工作专班副组长,牵头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徐宏平表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事关学校发展的一件大事,反映的是一个学校的精气神,是提升学校综合竞争力的基础性工程,要把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与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狠抓工作落实,齐心协力,积极投身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确保创建工作如期完成。

就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徐宏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工作组和工作专班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全面统筹负责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二是要制定措施,有序推进。各牵头部门要会同配合部门认真研究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实施方案,根据创建内容和创建要求,认真梳理2019年至2022年的相关工作,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方案。三是要强化考核,落实责任。各创建工作组、工作专班负责人,文明校园创建专干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标准,把握时间节点,履职尽责,及时向相应工作专班汇报,确保高质量推进各项创建任务。

会议传达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实施方案》,结合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对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