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3-31   文章作者:   审核: 程萍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541

3月23日,艺术学院党政班子赴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敏,高铁配餐筹备组组长薛飞,副组长高飞、陈旭麟参加座谈。

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代表公司对我院党政班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目前的用人需求。艺术学院院长邹联丰介绍了我院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发展情况、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规模以及往届就业、实习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2022届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就业的相关事宜,如用工性质、用工管理、薪资待遇、学生的晋升情况等做了深入具体的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对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今后的实习和就业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将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