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举行“2022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4-07   文章作者:   审核: 梁明亮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47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创新创业党总支于3月29日举行“2022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党总支书记梁明亮主讲,党总支副书记谢静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梁明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2022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就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论断的意义,用好“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面临的机遇挑战。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真正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