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4-08   文章作者:   审核: 徐钢涛 马国峰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344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公布,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和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成功立项。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旨在为有意愿与高校开展人才供需对接和就业育人合作的用人单位提供平台。用人单位结合国家战略和实际需要提出项目指南,提供资源支持,通过与高校合作加快急需紧缺人才培养,优化企业人力资源配置。

 下一步,学校将与用人单位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对参加项目的学生做好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管理,健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制度机制,确保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