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0   文章作者:   审核: 银韶峰 编发 :张岩    浏览次数: 1029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落实党委书记许琰、校长马玉霞关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明校园创建任务,学校按计划、分节点组织召开文明校园创建专题汇报会及工作推进会,有效推动工作落实。

4月13日-18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办公室先后召开5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牵头部门工作推进措施专题汇报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出席。会上,20个牵头部门负责人按照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目标任务分解清单,逐一汇报了牵头负责工作推进计划,进一步明确了文明校园创建的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

学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牵头部门专题会议

4月18日下午,徐宏平主持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牵头部门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各创建工作组、创建工作专班要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将创建工作与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发动与组织,用好各类宣传阵地,营造人人皆知、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徐宏平表示,定期开展工作推进汇报,是对各部门创建工作的有效检阅,为总结交流工作和落实创建任务搭建了良好平台。就持续深入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徐宏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全员参与,切实提升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优化工作措施,做好分析研判,梳理任务清单,狠抓落实推进。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创建工作周周有落实、月月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