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4-29   文章作者:   审核: 张磊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451

4月26日下午,学报编辑部为即将退休的方艳老师举行教师荣休仪式。机关党总支书记高文天莅临欢送,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荣休仪式上,学报编辑部主任张磊介绍了方艳32年的职业生涯。方艳担任学报责任编辑期间,审阅、编辑、校对稿件近万篇,认真严谨、细心负责对待每一篇文章,对学报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最宝贵的年华,是青年教师学习的榜样。张磊对方艳的光荣退休表示由衷祝福,希望方艳老师能够常回学校看看,发挥余热指导工作。高文天从为人处世、工作能力以及专业素质等方面对方艳给予高度评价,并送上鲜花和礼物,为方艳即将踏上人生新阶段送上衷心的祝福。

方艳饱含深情地对大家表达了感激和眷恋之情,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感悟在学校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诉说了她对学校和学报的深厚情感,她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和学报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

荣休仪式上,学报编辑部其他成员也深情回忆了与方艳老师相处的难忘点滴,感谢她在工作中的指导和帮助,纷纷对方艳老师表达了祝福和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