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4-29   文章作者:   审核: 梁明亮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429

依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号)》文件要求和省教育厅工作安排, 4月28日,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线上动员会,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和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专兼职教师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伟主持。

会上,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邰葆清就本次大赛校赛阶段技术要求、任课教师职责、参赛作品上传等进行详细安排,对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流程进行了说明,鼓励广大任课老师结合课程教学内容,积极动员学生参与比赛,完善项目内容,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任课教师代表孙中伟老师分享了校赛参赛作品上传平台的心得体会和经验。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梁明亮表示,要结合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大力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全校2020级和2021级学生要在任课教师的指导下,积极提交参赛作品,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力做好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通过大赛将立德树人理念融入双创教育中,实现育人育才与全面发展相统一。

学院专兼职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发动全校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赛事,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