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书院启德分党校第二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4-30   文章作者:   审核: 王伟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266

4月28日,丝路书院启德分党校第二期培训班顺利开班。书院党总支委员、育人导师及207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任冉宣读了分党校机构组成名单,组织员张晓远介绍分党校学习制度和劳动制度,育人导师王文栋宣读了分党校授课计划。育人导师朱清波代表授课教师鼓励学员端正态度,珍惜机会,做好学生表率。学员代表卢松雨号召学员要认真学习,提升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王伟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党课。王伟从党的奋斗历程、辉煌成就、宝贵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号召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的领导下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