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安排部署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06   文章作者:   审核: 李福胜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854

4月28日上午,教育部、财政部召开“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线上会议,我校在第一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党委书记许琰,校长马玉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副校长董黎生、倪居、董媛、李福胜、胡殿宇出席会议,国家“双高计划”各项目建设任务负责人、相关职能处室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福胜主持。

会上,教育部职成司、教育部财务司、财政部科教文司相关领导对“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的重要性以及工作要求、时间节点、工作流程等进行了说明。

线上会议结束后,许琰对“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项目建设专班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时间紧迫性,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绩效评价工作。二是压实责任。各建设任务要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岗,确保评价工作高质高效推进。三是争创佳绩。各项目建设专班要围绕“争优保良”的目标,全力以赴做好中期绩效评价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争创职教本科打好基础。

5月5日上午,学校在线召开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协调会,学校双高校建设办公室对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的职责分工、进度安排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