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书院多措并举构建书院“防护墙” 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发布时间: 2022-05-06   文章作者:   审核: 王芳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350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5月3日-4日,天使书院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芳主持。

会议强调,书院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不放松,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不松懈;建立党员先锋突击队,靠前指挥,下沉学生宿舍,准备应对一切紧急、突发情况,做好24小时抗疫战斗准备;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层层联动,以点带面,筑牢学生社区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引导学生增强疫情防控大局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防疫观念,舒缓学生因疫情产生的不良情绪,提高学生“底线思维”,保持“边界意识”。


书院连续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防疫工作专题会议

书院辅导员与学生谈心

当前,在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的复杂形势下,天使书院通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旨在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方向,确定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构建书院抗疫工作“防护墙”,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