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二七区副区长黄卫红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1   文章作者:   审核: 郭志戎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175

5月11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副区长黄卫红、二七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卫民一行到我校铁英、幸福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焦宏涛携驻守老校区的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督导。

在学校门卫室外,黄卫红一行扫码、测温、登记,符合防疫要求后进入学校。焦宏涛向督导检查组详细汇报了处于封控区的铁英、幸福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随后,黄卫红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宿舍、医务室、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做法和师生健康状况,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铁英、幸福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