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老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2   文章作者:   审核: 郭志戎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957

5月11日,校长马玉霞带队到我校铁英、幸福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副校长焦宏涛,副校长董媛参加检查,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马玉霞一行深入老校区食堂、宿舍、阅览室、超市、医务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区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了在老校区学习生活工作的师生,详细了解了老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落实措施、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和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马玉霞传达了上级和校党委关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同时对驻守老校区的同志所展现出的认真负责、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马玉霞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堵塞风险漏洞,全方位做好师生思想引导、心理健康服务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舒适安心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坚决把疫情阻隔在校园外,守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谢乾、董媛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焦宏涛介绍了老校区疫情防控24小时值班值守、全封闭管理、师生健康监测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驻守老校区的同志们表示,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和具体要求,齐心协力、严防死守,切实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