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前列 冲锋在前 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奋战在战疫一线


发布时间: 2022-05-13   文章作者:   审核: 高文天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553

疫情突然来袭,机关党总支闻令而动,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严守疫情防控关键防线,全力保障学校各项中心工作顺利开展,用扎实的行动奏响了一首铿锵有力、激昂雄壮的机关战疫进行曲。

强化部署迅速行动

机关党总支第一时间发布《站在前列 冲锋在前——致学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倡议书》,呼吁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关键时刻站出来、冲上去,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带头履职冲锋在前,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带头落实防控责任,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冲锋在前守住校园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团委、校办产业中心等部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成立“党员突击队”,深入宿舍、教室、食堂、核酸现场等一线,严格管控校园人员出入、车辆进出,全力维持校园秩序,坚决做好封校期间学生教育管理、信息摸排上报、宣传引导、服务保障,用担当、陪伴与温暖,成为广大师生的最佳守护人,在疫情防控中展示了党的组织力量和党员模范作用。





深入社区志愿服务

居家办公党员干部职工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帮助社区开展门岗管控、信息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引导群众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切实发扬了不计得失、敢于担当、不怕吃苦的奉献精神,汇聚奋战疫情防控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