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助力2022年专升本考生平安返校


发布时间: 2022-05-27   文章作者:   审核: 刘辉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315

为确保2022年专升本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5月25日,我校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有序开展2022年专升本学生返校工作。

铁龙广场上,一顶顶帐篷整齐摆放,各类消杀工具配置完成。为助力专升本学生返校,我校团学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在学校东门设立入校通道,引导返校学生完成健康码、行程码以及“健康六项档案”审核工作。返校学生经过行李消杀、红外体温检测仪测量体温、核酸检测后方可进入校园。




学校高度重视专升本学生返校,将每一位学子的健康安全与成长发展放在心头。从返校、学习、生活、赴考等各方面精心准备,学生返校后,我校将开展封闭管理的措施,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密切关注学生的健康状况,引导学生提高防疫意识,落实防控措施,做好自身防护,以人性化管理和精细化服务,助力学生升学深造,引领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