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管理学院分工会与郑州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客运三中心联合举办“育儿分享,快乐成长”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   文章作者:   审核: 王冬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273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运输管理学院分工会与郑州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客运三中心联合举办“育儿分享,快乐成长”主题线上活动。活动中,与会父母结合自身育儿经历,针对“学前教育、儿童不同阶段个性特点、学习偏科、父母的影响力”等话题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有成功的经验,也有深刻的教训。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尽管应疫情防控要求线上举办,但现场气氛热烈,每位参与者感同身受,受益匪浅。

自2015年以来,亲子教育沙龙一直是运输管理学院分工会坚持开展的活动之一,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科学育儿、分享交流的平台,助力老师们学会平衡工作和家庭的关系,以便于更好地专注于教学,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