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许琰在第六届全国高校质量监测学术年会上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6-09   文章作者:   审核: 李勇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664

6月8日,由全国高校质量监测研究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质量监测学术年会于线上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万余名高校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党委书记许琰代表全国高职院校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全国高校质量监测研究会副会长许琰作专题报告

会上,许琰以《常态化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促进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了自2015年以来,先后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和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任党委书记期间开展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实践的经验成效,分享了“开展常态化诊改,提升质量保证体系运行效果”的心得体会。

许琰认为,应将诊改作为质量保证体系的主线,通过督导、内部评价、外部评价等方式来保障质量保证体系的运行效果,并对质量形成和建设的整个过程进行计划、管理、跟踪督察,进一步提升高职院校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