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6-10   文章作者:   审核: 林爱琴 银韶峰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411

6月6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马玉霞列席会议。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爱琴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政治理论学习、校园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工作、安全与协调发展等方面作整体对照发言。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分别进行问题查摆,自我剖析,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随后,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态度,大家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马玉霞结合工作实际,对护理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三管三必须”责任,及时协调解决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二是提高风险意识。要进一步学习风险理论,提高防范标准,通过建立风险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限清单,有效开展分类分级管理和动态监控,注重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风险。三是提高应急能力。要紧扣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加强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采取灵活、科学、合理、高效的应急原则,严格落实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四是提高创新能力。要创新思路,明确目标,加强学习,改进方法,务实做到有想法有办法有结果有成效,力争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林爱琴代表护理学院作表态发言,并表示,将从本职工作出发,找漏洞,补短板,查弱项,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应变处突能力,努力使护理学院工作迈出新步伐,收获新成效,达到新高度。

党政办公室、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