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0   文章作者:   审核: 李福胜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382

6月9日,我校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如期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有2582名考生报名参加,设置正式标准化逻辑考场91个,物理考场87个,备用隔离考场11个。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党委书记许琰,校长马玉霞对考前各项演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于考试当天深入考试现场,靠前指挥。校领导全程督导,带队巡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考务安排、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党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信息化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牢固树立考生安全与身体健康至上的理念,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举措,将各项考试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制定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方案》《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方案》等13个专项工作方案;成立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领导信息采集组、考点建设组、考务组、安全保卫组和经费保障组5个专项工作组,全力组织协调、服务保障考试工作,切实保障了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两手抓”“两战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