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14   文章作者:   审核: 梁明亮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611

6月10日上午,“建行杯”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各高校设分会场。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全省高校有关负责同志、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38万余人以线上形式观看直播。副校长李福胜应邀出席主会场启动仪式,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大赛指导教师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主会场会议。

大会对2022年我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总结了我省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表彰了第七届国赛优秀项目、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单位。我校作为大赛优秀组织奖单位受到大会表彰,李福胜代表学校领取奖牌,铁道机车20A5班鲁博涵同学代表《万针千层——红色健康之履》项目团队领取红旅赛道国赛银奖荣誉证书和奖杯。

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主会场参会团队合影

我校红旅赛道项目受到表彰

我校同时组织线上收看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全校参加线上观看师生总人数达7000余人。下一步,学校将多措并举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积极备赛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坚持专创融合、科创融合、思创融合,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线上集中观看

线上分散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