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工会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7   文章作者:   审核: 阮丽红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247

为深入推进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强化教职工对创建文明校园应知应会内容的理解和掌握, 6月7日,药学院分工会在智慧教室3301组织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答题活动。

药学院分工会主席首先领学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实施方案》,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答题活动为契机,全面深刻领会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重要性,务必重视日常校园文明知识的学习,将知识充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中去。

本次答题活动内容涵盖丰富,包括有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知识应知应会100条、文明校园高校模拟题等相关知识。答题活动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设单选、多选和填空三种题型,通过答题得分评出各个奖项。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文明校园应知应会知识内容的理解和运用,提升了教职工的文明素养水平,老师们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相信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严以律己,为学校省级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