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董黎生当选UK NARIC中方理事会国际专业认证整改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 2022-06-15   文章作者:   审核: 邢华燕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518

6月13日,由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中方理事会主办的“UK NARIC中方理事会国际专业认证整改专家委员会成立会在线隆重召开。UK NARIC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UK NARIC专家亨利·胡吉特,UK NARIC中方理事会秘书长焦满生,我校副校长董黎生当选为常务副主任委员,并作为院校领导代表在会上发言。

会上,董黎生指出,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计划”是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助力中国职业院校“双高建设”,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打造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品牌的重要举措。学校将根据“双高建设”任务,与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通力合作,加快推进国际化专业建设,开发国际通行的专业标准和课程体系,为开展国际教育交流服务,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