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践行条例、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8   文章作者:   审核: 银韶峰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96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今年7月1日是《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四周年纪念日。今年又是我校全面启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年。为持续学习宣传践行“条例”,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践行条例、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主题实践活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实际,迅速行动,于7月1日前后,有组织地组织师生、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城市社区、公园广场、农村、景区景点、建筑工地、农贸市场、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城市商业中心等,开展公共文明行为常识进机关、企业、工地、学校、社区、农村、景区、网络“八进”活动,重点开展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公共文明行为常识普及、文明行为引导、不文明行为劝阻等主题活动,推动省、市两个“条例”深入实施,用实际行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各部门在开展活动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

活动开展结束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请于7月3日下午16:00前将活动开展情况(含文字和图片)钉钉发送党委宣传部文明创建科李旸。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