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实地调研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9   文章作者:   审核: 银韶峰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799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效,6月28日,党委书记许琰带领校领导班子深入新校区进行实地检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分别来到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机车车辆学院专业实训室、众创空间、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现场查看了学生技能学习及素质拓展环境;深入天使书院,详细询问了学生社区生活状况及书院文化建设情况。在校园物流快递中心、教工之家、图书馆和大学生活动中心,校领导实地了解了环境卫生及阵地建设情况。





实地检查后,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许琰就持续深入做好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文明校园创建是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关乎学校形象及师生荣誉。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共同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二是对标对表、压茬推进。各责任部门要聚焦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对照创建工作规范标准,统筹推进、把握重点、查漏补缺、提升亮点、培育品牌,建强各类活动阵地,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三是协同配合、同向发力。各分管校领导要紧扣牵头创建工作任务,强化督导检查,抓好责任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主动作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过硬作风、严谨态度、有力措施,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迈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表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任务艰巨而光荣。各工作组、各创建工作专班要提高标准、自我加压,定期梳理工作清单,及时研判工作成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明确到岗、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有计划、分步骤、保质量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