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6-30   文章作者:   审核: 银韶峰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827

6月29日下午,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绪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许琰接待并出席座谈,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铁道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交流。

汪绪武一行分赴学校专家公寓、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众创空间、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及相关专业实训室,实地查看了学校教育教学场地及设备建设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许琰对汪绪武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对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许琰表示,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主动对接水利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办学特色鲜明,发展成果突出,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许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希望双方通过加强交流协作,在互学互鉴中把握发展机遇,共同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为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汪绪武对学校的亲切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职业教育发展前景广阔,双方要凝练特色优势,增进交流,协同共进,着力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