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省级财政在建教育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6-30   文章作者:   审核: 李新东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447

6月28日下午,学校2022年度省级财政在建教育项目推进会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焦宏涛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审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项目招投标、合同签订、建设和验收、资金支付、绩效评价等环节的工作规范提出明确要求,各相关项目负责人就所负责项目的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焦宏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对项目申报、立项建设、绩效评价实施常态化管理。二要加快推进,依法依规按照项目建设程序,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三要注重质量,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相结合,加强项目建设过程监管和质量监控。四要统筹联动,建立沟通协调和督办机制,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