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感党恩】运输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文章作者:   审核: 王冬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362

近日,运输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迎七一”系列活动,怀着对党的忠诚与热忱共同迎接党的生日。

在“不忘初心,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中,3名在“七一”前后入党的同志,作为代表深情讲述了入党后的心路历程,感恩党组织的用心培养。党员同志们要努力把党建精神传承下去,用一生践行对党的誓言。

全体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张桂梅》专题片。张桂梅创办了免费的女子高中,14年来,共有1804名学生进入大学的殿堂,实现了同学们走出大山,飞越大山的梦想。张桂梅同志的事迹让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对党忠诚就是要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尤其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党员要有责任担当,让党员身份亮起来。随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总支组织了“我是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积极打扫实验实训室。各支部积极组织参加了“学习宣传践行条例、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