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7-08   文章作者:   审核: 李学武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805

7月4日上午,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我校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吉鹏霄、副院长金光以及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项目负责人电气工程学院张志军主持。

开班典礼上,吉鹏霄代表学校向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办好这次省培班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质量意识,按照规定的工作环节和时间要求,实施培训计划,监控培训质量,跟踪学员反馈,总结培训效果,确保培训质量。

张志军表示,为保证此次培训的顺利进行,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前期做了精心筹备,培训过程中将与全体参训教师携手共进、共同努力,并针对培训的具体内容及安排做了详细介绍。

据悉,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两个培养培训项目由我校承办,由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和湖南科瑞特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河南省“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组织实施。培训总计360学时,其中校内理论培训120学时,企业实践培训240学时。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的47名教师将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