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积分补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12   文章作者:   审核: 银韶峰 编发:赵建成    浏览次数: 2259

2022年5月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对新一轮的考验,全校师生志愿者,在做好个人防护和保证自身身体健康的条件下,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到当地抗疫志愿服务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根据上级要求,现对2022年5月份参与线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志愿者进行积分补录。

一、补录时间

2022年5月4日至5月31日参与开展核酸检测、卡点值守、分发物资、防疫消杀、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二、补录要求

1.补录时长不超过50小时。

证明材料需提交参与线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纸质版签到表、活动简报、活动照片、宣传报道截图等。

2.补录时长超过50小时的。

需该志愿者提供参加志愿服务的相关社区、单位出具加盖公章的积分补录证明、纸质版签到表、活动简报、活动照片。

三、材料提交

提交时间:7月14日16:00前。

提交方式:填写积分补录模板,电子版钉钉发送党委宣传部李旸。

积分补录模板.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