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马玉霞应邀出席郑东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季“智汇郑东•共赢未来”系列招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7-25   文章作者:   审核: 刘国海 陆艳琦 银韶峰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847

7月24日上午,郑东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季“智汇郑东•共赢未来”系列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吕冰,郑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吕挺琳,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中原科技城党工委书记孙建功出席并致辞。校长马玉霞应邀出席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倪居参加招聘系列活动,科技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陪同参会。

吕冰在致辞中指出,2022年,河南省共有高校毕业生81.7万人,就业任务繁重。“智汇郑东·共赢未来”系列招聘会既为四面八方的青年才俊汇聚郑州、成事成业搭建了平台,又为扎根中原的知名企业、用人机构提供了选才引才的契机,希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珍惜机会,达成共识,互相成就。

吕挺琳表示,郑州青年人才新政和中原科技城专属政策推出以来,全市上下联动,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成效显著,截至7月15日,已吸引高校毕业生来郑留郑8.2万人。

招聘会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邀请高校领导到招聘现场查看、指导招聘工作。实地观摩了中原龙子湖智慧岛1号,走访了中科大数据研究院、中原科技城数字人才产业园等多家企业,充分了解郑东新区优质企业岗位需求,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为下一步推进“校企精准对接、就业育人”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服务对象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转岗求职人员、技能型人才等急需就业群体。参会企业主要为中原科技城已入驻科创企业,以及房地产、金融、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等行业企业共计200余家,提供岗位10000余个。活动现场设有就业创业指导、人才政策宣传等专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服务。下一步,郑东新区还将陆续举办“事业单位专场”“校园招聘”“文旅、卫生、建筑、金融行业专场”等系列招聘活动,为莘莘学子、有志青年搭建实现梦想、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