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政课教师“同心喜迎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7-28   文章作者:   审核: 胡宪刚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6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顾大局、敢担当、能牺牲、勤为民”的南水北调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思政课教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7月25日下午,我校思政课教师“同心喜迎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开班。

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党委书记许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与我校思政课教师亲切交谈。许琰勉励广大思政课教师珍惜学习机会,增强能力本领,认真践行“六要”新要求,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重要使命。

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包晓在开班仪式上为参会教师讲解了南阳厚重的人文历史,解读了南水北调精神实质,并希望学员们能在学习中启迪思想,在行走中感悟历史,争做南水北调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




会上,我校与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共同为培训班授班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