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7-28   文章作者:   审核: 刘国海 银韶峰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303

近日,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新校区举行校园招聘会。校长马玉霞深入招聘现场看望学生并与企业洽谈交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副校长倪居、焦宏涛赴招聘现场调研指导。校领导围绕企业用工情况与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聚亮一行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马玉霞对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对公司多年来在学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马玉霞表示,郑州地铁为郑州市轨道交通发展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突出贡献,尤其是多年来在“2+1”订单班、现代学徒制、“1+x”证书等方面,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学校将一如既往畅通交流协作渠道,为郑州地铁培养更多思想政治素质过硬、职业道德修养良好、专业技术技能扎实的人才。调研过程中,马玉霞实地查看了学生面试情况,对学生就业岗位意向、企业用工情况、面试组织流程等进行了全面了解。

袁聚亮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对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面试过程中展现出的职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共同促进校企和谐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为保障本次招聘会顺利进行,校企双方前期就招聘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招聘场地设置、面试组织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多次沟通,制定了严密的招聘方案。从学生报名、人员接送、面试现场组织等方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安排,明确分工,确保了招聘工作高效有序开展。